07 September 2011

SPA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做spa,感觉还不错!这次去当然是因为我体贴的老公让我有机会去舒服一下~因为我之前都一直抱怨全身酸痛,每天要老公按摩~所以老公才买了voucher给我去休息~谢谢你哦!
我去完spa后,老公就带我去吃印度大餐~也是好吃~过后我们就去QUEENSBAY看笑戏~呵呵~看了戏,我们就去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吃~两个人吃2个ice cream就RM43~我是觉得还不错吃~但是老公就不是很喜欢咯~anyway~ 总算有尝试过~ 还有2天就要回大学了~ =.=

1 comment:

楷森 said...

不是不喜欢~是没有达到Consumer Surpl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