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1

924~Bebe Birthday~


回家的时间真是快啊~这次回家就是为了要跟老公庆祝第二次的生日!
好开心!这2天,我们都很开心!在923的时候,我们12点多那样就去吃牛肉面~一直很想吃的牛肉面~嘻嘻!吃了面面,我们就到槟城的gurney去看戏~看the smurf~很好看一下~smurf 们很可爱~也很搞笑~最重要是跟老公一起看~买了票我们就到美食之家吃我最爱的糯米鸡和奶皇流沙包和亿万一碗蜜汁鸡饭~好吃!yummy!过后我们就买了爆米花和老公最爱的gsc鸡丸去看电影!看完后,我们就去买我最爱吃的可利饼和老公最爱的auntie Anne‘s~然后我们就回北海吃大路面和乐乐~呼!好饱!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我们又再去吃牛肉面~哈哈~然后我们就去sunway看fright night~
很紧张!很刺激!我和老公手牵的好紧~因为我太害怕了~羞羞~然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epie 吃 了一块 chocolate indulgence 和 cappuccino cheese cake~ 还有一个超大的kari puff~ 嘿嘿~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给老公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日!老公,你喜欢吗?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