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1

最后一晚

今晚会是我3个月大假期的最后一晚,明天就要拾包袱回大学~我的心情真的复杂~矛盾~混淆~
原本以为15号就会回来家里到18号,怎么知道又有事情不能~我实在原本不想去的,但是想想其实我回家也是没事做~还要给30块~反正我23就又再要回,那一次才是在必回~!想一想~我又不想回~但是我想到全部朋友都回的时候,我又不能控制自己不要回~真的快疯了~很多时候当友情建立到一个地步,还是没有进展,真的很想放弃~但是想想也不是完全没有进步~只是比别人慢了很多拍~每天我都跟自己说做人简单就好~但是长时间简单,就会变成没有上进心~没有的时候,我很想有;给我的时候,我倒考虑起来~ 我到底是什么人~@@看看时间,我真的该去整理行李了!
再见!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