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1

16/9/2011

今天我又从大学回来了,我放弃了在教会的服事,回到属于我的地方。我真的很难再忍受,我一直告诉自己去教会是服事我的神而不是做给朋友看,但是我真的很在意当我在付出的时候,没有得到我想要有的对待。我也很想跟你们很亲近,但是就是不能。每次说话都会好像有道墙壁,很辛苦。我是很想看到我和朋友辛苦邀请的新生出现在教会,但是当我想到我和你们在一起,那种格格不入,那种好像陌生人的感觉,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会继续下去,然后放弃可以回家和家人和老公在一起的机会。我知道我应该把神放在第一而不是自己,但是我就是不能想象我放弃回家,在学校很可怜一个人,没食物就为了那份陌生人的感觉。我真的很享受在台上助唱的感觉,感觉好像在为教会出一份力,在为神做一件事情。但是,每次散会后,那种害怕就会涌上心头。很多人都可以和弟兄姐妹很快的打成一片,但是为什么我总是拿很多时间。有时,我想,是因为其实我付出的只是很少,别人比我付出的时间还要长很多。我会常常缺席,因为我总是在星期五想要做很多东西。我曾经为了去教会而没有去meeting,以为会换来大家对我的态度。 结果,一两次的付出是不能,是要长期的付出。而我,之前在星期五,实在有太多事情做。而我的考试,我总是放不下心。算了,我真的很想的放弃了,但是我并不想失去为神服事的机会。我真的很矛盾。

今天,回到家,跟老公吵了架,总觉得他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温柔了。好像变得不是那么体贴。我很不开心,赶了老公回家。不喜欢生气的时候,还不立刻哄我。不喜欢明知道我生气了,还不跟我说话。但是,我那么早回来不是为了吵架,我只是想好好的拍拖。怎么不能好好让我呢?真的好难过。还好,到最后老公还是乖乖的在楼下等我。最后,才甘愿好好的哄我。去了sunway,想要看smurf, 因为很多人说好看。但是,没票。去了pacific也是没有。结果就看了johnny english。 不错啦。很多笑点。老公看得很开心。我也开心。我最开心是我回来没有白费。有很开心的约会~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