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1

应征成功


今天通过了考试,确定我会在安亲班当老师~感觉真的怪怪的~完全说不上开心~
因为我要很早起身~我不知道在那边工作会不会压力,但是我知道会累~
想起我在这段没有工作的期间,突然觉得没工做才是开心~无忧无虑~
但是没有工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蹉5跎岁月~想要赚点小钱,因为sem 5了,我真的超想和大学的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因为我们从sem 1开始就忙到现在~每次放假的时候,我们也只是想第一时间赶回家~但是相信在来临的sem 5,我们会有机会一起去玩~
除此之外,每次出来的费用都是老公负责,我已经很心疼了~你工作那么辛苦,我真不想一直用你的钱~但是出来不用到钱,真的很难~不行~我要分担~至少有时是我请的~以前我久久出来一次,用你的还没那么心疼,但现在几乎每天出来,你受得了,我也受不了~或者这就是真正的爱吧~不再像以前那么傻,觉得用男人的钱是天经地义~毕竟大家都没有钱~老公,我会珍惜你!
从30号,我就工作了,可以的话,我会每天写下自己的工作篇~
工作加油!bebe! i love u!

1 comment:

楷森 said...

Love u ~ 加油~ 如果压力就不要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