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1

谢谢


很久都没那么认真的去买东西了~很爽,很过瘾~
今天我买了几个我很喜欢的东西~DIY真的很好逛~什么都有卖~
又回到中学去看看~看到有一件新建的小食店~叫芝麻街~有空我肯定会去坐坐~
看有什么好吃的~在等妹妹找校长签名的时候,我跟老公在外面吃着以前等巴士时常吃的鱼蛋~真的感觉时间过得真快~我毕业了~那么久了~那时大概也没想到会跟这个男人坐在车看着学校,我还以为毕业了就不会那么好了~没想到毕业了竟然变成恋人~
老公说学校的样子真时十年不变,学生永远不会把衣服塞好,袜子总是那么短~头发总是那么有型~没变哪~
今天老公载我和妹妹和妈妈去APOLLO买床单后,就带妹妹去医院拿报告~拿了报告就到DIY去买东西~买了2个小时半,真是厉害逛~眼镜店拿眼镜,拿了眼镜就到福莱去复印报告然后拿去学校签名~然后妹妹又要去相片店洗相片,而我就去买饼干的材料~
真是辛苦老公了~谢谢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