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1

过去。现在。未来


想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过去。每一个过去,每一个成长。

想起很多年少时做的事情,真的好傻。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傻,我又能知道那是傻的吗?
每一个人在年少的时候,都多很多事情都充满着好奇心,有许多的冲动。做错很多事情,但在那时候的你,应该都觉得自己是对的。只有在长大后,才知道那时候做错了,现在后悔了,遗憾了。但是,又有什么用呢?不错都错了,唯一不让你的错白白的错,只好利用你的错来充实自己,下一次做出更明智的事情。

每一个人做错的方面也许会不一样,在你的眼里,也许会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傻的事情,他都会做呢?但是,你不明白他错的原因。也许在他的眼里,你做的事情才世界奇闻。
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在觉得别人傻之前也该想想自己也曾经傻过。
如果你从来没做错过,没有遗憾过,那也许你真的是那么的幸运,或是你还傻没完。
今天听妈妈说回以前的事情,有时想想其实忍让真的会让很多事情很圆满。
虽然受了很多气,要是是对我做出那样过分的事,我想我应该会和家里闹翻,非弄个你死我活不可,从此断绝关系吧!但是爸爸妈妈并没有那样做,苦苦的吞了一口气。我想如果当初不是因为爸爸妈妈吞了一下来,今天我们也不用去拜年了。也不会出现现在有的和气。虽然一直被看不起,但是我相信我和妹妹会让他们感到光荣的。不会再让他们受委屈。
读高学历又怎样,读高学历就可以看不起人吗?不会的。我不要自己这样。以后我会更谨慎自己,不要骄傲,不要看不起人,我不要像他们一样。

其实我真的很满足了。很满足现在拥有的。虽然我失去一些东西,但是我得到很珍贵的东西。我得到我要的幸福。很多东西不要看你失去的,要看你拥有的。日子会很美满。

1 comment:

Susu的回忆箱 said...

加油哦^^...珍惜现在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