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2

减肥前夕

老公要减肥了。我也是一样。
就在减肥前,我们都大吃大喝。
今天也不例外。首先,在家里吃。
然后我们到DELICIOUS CAFE high tea。
感觉上,这间cafe不是那么适合我们的口味。
价钱贵不要紧,食物根本不好吃。
有的甚至难吃。我是个很爱吃甜点的人,连我都不能吞下,就别说老公了。
俗语说:好看不好吃。
这种店,有第一次没有第二次。 真是 once in a life time。
接下来,我们去看了一套戏 ——the possession 。
蛮刺激一下咯。看得我们两个紧紧地抱在一起。连老公也露出难得的紧张和害怕。
我是一直用手关耳朵和眼睛。老公则紧紧的抱着我。
真是心惊胆拖啊。
看完了,我们便去一件餐厅吃西餐—— segafredo espresso 。
食物是不错。尤其是羊扒。实在不错吃。
其他的算是过关啦。
然后,我们买了一杯boost 来喝。呵呵。好喝。
我们一起坐ferry会北海。然后,我们又在我家附近的果条汤续摊。
第一次,我发现原来这里的果条干是蛮好吃的。呵呵。
真的好饱哦!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