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2

经期


我的经期一向不是那么的稳定。但是,这次真的蛮久了。距离上一次来,已经2个月,我真的好害怕这个月不来。我心想,如果再不来,后天回家就去看医生了。在我担心的时候,我的朋友竟然告诉我,有一女生很久都没来月经,后来看医生,发现肚子里有很多水蛭宝宝。原来水蛭跑进子宫里生宝宝。听了这个故事,我真的顿时毛骨悚然。晚上的时候,我不住的祷告,而且那么刚好我读了一段经节, 诗篇1188 – 投靠耶和华,胜过投靠人。那是我真的好气自己,怎么那么笨。那么伟大的医生就在我的身边,我怎么不投靠他?反而投靠那需要付钱的医生。我的心一清醒,我立即向神祈求。那时我的心,明白清楚知道自己明天就会来月经。隔天早上我醒来,我已经忘了这件事。但是,神并没有忘记这件事。今天我应该要去上课的。时间是11am-2pm。我醒来的时候,室友告诉我,今天的课取消。我真是开心。到1230pm的时候,我要和朋友去吃东西,这时,我就感觉到好像来了。我去了厕所检查,果然。我的内裤才沾到一点。我真的好开心。在我和朋友吃东西的时候,我才想起如果今天有上课的话,我肯定在班上出丑了。神啊。是你。是你把所有的事情安排的那么好。感谢你。神的爱是何等奇妙和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