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SEM 6 IS APPROACHING


DING DONG DING DONG~!SEM 6 IS COMING~!
这个一个月的假期过得太快了~我不能接受。今天是星期4,明天星期5,后天星期6~oh no!
这个假期我休息不够,减肥失败,增肥大成功。(╥﹏╥)
真不想回去!考试怕怕!每天早早冲凉,好讨厌!
担心爸爸的眼睛和脚,不知道晚上回去看到没有,不知道脚搬那么重的东西会不会很辛苦。
很想念妈妈,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很寂寞,知道她很舍不得我和妹妹回去学校。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大学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爱你因为有很多朋友在你里面,恨你因为你让我考试很痛苦!
假期,我舍不得放你走~
昨天又跟朋友出去,真庆幸我们住那么靠近,还能出来玩~
老公,我真舍不得你。你的肚子是我每天都想抱抱的~
老公的脸真的好可爱,我很快就回来看你了~
我们一起努力减肥~在不一样的地方,看一样的月亮~!
爱你哦!
上帝,在新的学期也求神的看顾的保守,让我一切顺利,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