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2

新年2012

今年的新年來得好快~一考完試就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沒什麼變化,跟往常一樣~親戚們之間沒幾句聊~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是那麼多年裡面,我們不論老少都在庭院玩牌,跟婆婆一起喝紅酒,第一次讓我有團圓的感覺~雖然有些親戚出去和朋友一起,但是溫馨的感覺還是有的~!一眨眼新年過了,今天是初8,等下鄰居就要拜天公了~看了我沒得好睡~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和大學朋友出來聚會,真的很開心。很慶幸我們3個住那麼近,以後畢業了還可以出來玩,真好。
人一年的長大,我們兄弟姐妹很多都有男女朋友了,有的都談婚論嫁了,真沒想到大家都已經那麼大了。堂嫂也懷孕了。真好。
很多人都說今年就是末日之年,我真的很不想那麼快就末日。我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
明天我就要去老公家拜年了,雖然在一起2年了,但是還是很緊張~不好意思~
時間真的過很快,距離我回大學還剩2個禮拜多~真不想回去重複面對壓力!不過在大學的生活也不多了,還有一年就讀完了。那時我應該很捨不得。捨不得開心的回憶!我不想說再見!到時候又要找工存錢買屋子~
我看我想太多了~明天至有明天的憂慮,不想了!
今天老公在我家和我和媽媽玩鋤大 D, 很開心一下~因為有得玩,又不花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