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1

佩服!

为什么你们总是觉得秘书很的空呢?到底我要怎样说你们才知道呢?为什么不是我的份内事也要我做呢?为什么我不做就好象我做错呢?为什么不是你?是我?你醒了没有?
我自问已经尽力了,我能做的已经做了!也许我做的不够好。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你可以原谅我的不足吗?我做的不好,你可以给我意见,教我,不要在我的背后说我可以吗?
不要给我脸色看,可以吗?你知道我尽力了,牺牲了,还要看你的脸色,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说好团结,是谁把我们弄得不团结?我应该做的,我会做,但是为什么要给我脸色看?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很多东西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们做了什么,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不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见到面,都不打招呼,这个就是你们团结的定义!佩服!

1 comment:

Susu的回忆箱 said...

不要在意太多,想太多...我昨天给你的那个信息已经说了给你听,他们不改,我们再怎样伤心,怎样气,他人还是一样的...所以他人不改,我们改,我们不要想太多,在意太多,我们换另一个方式,我们让自己enjoy...我们其实看清了很多,也学到了更多,要谢谢他们,让我们提早面对社会上也是会面对的...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