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心情篇2

星期四回来了,为了什么?为了读书吗?不是~
回来是因为想念你。昨天回来晚上就吵架,真的不开心。那时觉得自己好失败,明明就没事的,怎么又耐不住脾气了呢?还好我们很快就好回了。今天跟你出去了,说了好多东西哦~我好久没有吃批萨了,好吃!因为跟你一起吃!嘻嘻!可是真的好饱哦!
明天我又要回去了,回去我就会很忙咯!真的要读书了!加油哦!你也是要考试了!嘻嘻!
其实我很多次都想写部落,写下自己当下的心情,但是每次都没有办法。有时间的时候,我的心情已经不同了。也许上帝不想我写下不开心吧!完毕~

1 comment:

楷森 said...

加油!我爱你~
吵吵架无所谓啦~就当发泄咯~
只是记得不准说分手~知道吗~?
嘻嘻~你开心我也开心啊~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