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2

神的大能

今天神在我生命动工了。我真的是好开心。很多东西,只有我知道。但是我今天在神的面前坦白了,因为我想要得到神的医治。我知道只有神才能医治我。感谢神的带领。这个礼拜我没有回家,遇见这位Pastor Robert Ssesanga, 真的不是偶然,是神的安排。我相信神是信实的,是大有能力的。神是我唯一的依靠。我的避难所。我真的很爱神。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一直在逃避,逃避神为我准备的。但是神一直没有撇下我,一直在我的身边。是我太满足了。对神的爱,不该有满足。我应该不断寻求更多的爱。神啊!赐我信心和勇气来走你的道路。感谢主为我安排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