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American Captain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看american captain~本来是没什么想看~只想走走~但是看到你的脸,我就知道你没看到戏,你是不会死心的~算了~就陪你看看吧~我也不想不欢而散~一买票罢了,你的脸就容光焕发~好像小孩子那样~买了meat ball 和 hotdog 面包~原来gsc的食物还蛮好吃的嘛~看了那个戏,我觉得也真好看一下~但是结局我不喜欢~我发现到我们越来越少拍照了,没什么拍照的冲动~以前刚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去到哪拍到哪~现在都不会了~也许在一起久了~就不会那样,或者我们都长大了~今天去salad bowl,终于吃到我最爱的炒饭和羊扒~ 满意!老公!我爱你哦!晚安!sleep t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