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0

压力


神啊~救救我~

我好压力~也许这是我一直压抑着压力的后果。。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对自己开始产生了怀疑~

为什么我那么压力?我真的好害怕噢。。

简单的题目经过我的脑都会变成复杂的问题。。

明明就很简单的问题,我怎么会复杂化呢?

我到底怎么了?到底要怎样,我才会恢复~

上帝啊~怎么办?

求你赐给我信心~我真的很害怕这种“我不会!”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压力,我总是在逃避~

随随便便地做功课~

啊~~~~~~快疯了~~!

为什么学校要逼学生考好。。。。

到底知不知道学生多压力?

变态学校~

已经很烦了,为什么要跟你诉苦也那么难?

为什么每次我很辛苦的时候,你总是听不见我的声音。。。

No comments: